Litchi

甜雨雲:

地上に隠れ住む月の姫 


蓬莱山 辉夜 cn 乐仔

PHX:胖叔



公主一直都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,无论是气质还是历史背景,都让我非常着迷。很早以前我就在想,我到底能不能驾驭这种气场呢,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了公主的衣服。

老实说一直都很不喜欢关于公主闲散的二设,像是NEET属性,欺负属下,每天和妹红进行着幼稚的争论,虽然很可爱,但是怎样也喜欢不起来。在我心里,辉夜就是美丽的竹取姬,背负着罪隐居在迷途竹林的深处。如此封闭了几千年,我想公主的心情也很复杂吧。也许就是在这种心态下,我产生了真心想还原出心中高贵优雅的公主大人的想法。

很可惜的是国内能取景的地方实在是太有限了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片小小的竹林,但是可取用的背景真的少得可怜。冬天到竹林的时候竹子上都开始泛白了,所以竹子上几乎都反射着白惨惨的光QVQ虽然有点可惜,但还是尽力的去表现了~老实说真的不太擅长去表现文静的气息呢2333333333毕竟自己是个每天都吵吵闹闹的欢脱的小神经病_(:з」∠)_

冬天真是冷啊~修片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手指还有鼻尖都冻红了,当时也是被冻的僵硬的走不了路,一坐下来就根本站不能靠自己站起来了QVQ尽管如此,我还是加油的去表现了,虽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,但是能收到评论说看到了心目中的公主大人QVQ真的太开心太感动了啊~~

心中还有好多想去还原的角色,我会继续加油的!>w<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